超商結帳少1元!奧客強逼店員趴地找…暖女出面神解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某間超商20日晚間有1名男子前來買菸,但他疑似身上錢帶不夠,所以付錢時刻意將零錢散落在桌上。沒想到被發現短少1元後,他不但堅持是店員弄掉,還強逼對方趴到地上找錢。一旁的顧客眼看男子身材壯碩,且口氣兇狠,擔心店員會因此受到傷害,所以當下偷塞了1元給店員,才化解危機。

身穿灰外套、戴著眼鏡的男子態度兇狠,在超商內對著店員大吼大叫,不斷叫罵:「你錢給我A去」、「你給我A一塊錢」、「拿來啊」等語。儘管店員當下客氣回應:「我找找看」,還委婉請男子先補上1元並留下電話,表明事後如果有撿到再還他,但對方卻不斷跳針嗆聲:「錢是你拿去掉到地板」、「我現在要買菸,少一塊錢要怎辦,你說阿」。

▲▼男子為了1元,在超商內對店員大小聲,還強逼對方趴地找錢。(圖/東森新聞,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時目擊者描述,男子結帳時把65元的零錢放在櫃台,但店員數了數只有64元,就差這麼1元,男子開始在超商無理取鬧,甚至強逼店員趴下去找,但無論店員在地上怎麼仔細尋找,找不到就是找不到。迫於無奈,店員表明要調監視器,但對方仍不肯罷休,不停大罵「你給我找出來」,讓場面相當緊張。

一旁排隊結帳的顧客早就看不下去,但由於男子身材壯碩,脾氣火爆,因此敢怒不敢言,只能偷偷拿出手機把誇張過程全部錄下。最後,其中1名客人受不了男子行徑,趁隙塞了1元給店員假裝拾獲,才結束整齣鬧劇,讓男子邊罵邊走出超商。

事後,超商低調不願多作回應,僅說男子不常來店光顧,而且客人百百種,事情和平落幕就好,不願意為了1元再報警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