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公布面試名單 3/26面試複審

立委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面試名單公布,3/26日進行面試複審。(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鼓勵青年圓夢,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來到第三屆,收件踴躍,符合投件資格進入初審共計有32件,類別多元,日前經評審委員初審評審後,決選出12組投件進入決選,今日公布名單,將於本週日(26日)舉行面試複審,準備讓青年們的夢想開花結果。

劉櫂豪表示,每年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都有令人溫暖與驚艷的想法,今年的收件中,遍布於市區、縱谷、東海岸、南迴線與離島,4成多為原住民,類別多元,包括農作、原住民文化保存、影像紀錄、生態維護、表演藝術、社區營造、公益活動、教育等,大多完整且極具巧思。經過激烈的初審會議後,劉櫂豪表示不免有遺珠之憾,評審們割愛掙扎決選出12組進入面試複審。

劉櫂豪強調,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旨在陪伴青年勇於實現夢想,若萌芽的念頭都能成真,並持續成長茁壯,這塊土地就會更充滿活力與希望,也勉勵12組進入面試複審的青年們再接再厲。週日複審會議,劉櫂豪將邀請台東各界專業優秀的評審委員,預計決選出3至8組的圓夢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