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語「怎還不去找工作?」 兄弟鬩牆拿菜刀互砍送醫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22日上午11時許傳兄弟持刀互砍事件,三重區富福街一對許姓兄弟,平常就因常互嗆對方「沒有工作」發生口角,21日下午2人爭吵後,弟弟(46歲)竟隨手拿起菜刀將哥哥(47歲)劃傷送醫,22日早上11時許,兄弟倆又因工作問題起爭執,哥哥因為怕又被砍傷,先拿起菜刀自衛,想不到情緒太過激動,造成弟弟身上多處傷痕,送醫急救,員警獲報趕抵現場後,也將哥哥帶回所內查辦。


▲三重區一對兄弟因互酸沒工作爆發衝突,持菜刀互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據了解,46歲許弟離婚又罹患中風,搬回三重與母同住,但與哥哥平時就有嫌隙,2人經常互相酸言酸語攻擊,產生口角衝突,且許母日前又因賣屋替許弟還債,讓許兄認為偏心,心生不滿。21日下午2人爆發衝突,許弟就已經先拿刀砍傷過哥哥,所幸送醫包紮後無大礙;想不到,22日2人再度惡言相向,許兄氣不過,又想起昨天被砍的事情,先衝到廚房拿菜刀自衛,但因情緒高漲,最後不慎將弟弟砍到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衝突過程中,造成46歲許弟胸部左側有2處各約3公分的刀傷、右手腕也有1處約2公分切割傷,哥哥則在右小腿留下1公分傷痕,救護人員到場馬上替傷勢較重的弟弟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並送到三重市立醫院救治,哥哥則受輕傷不需送醫,被帶回所內偵辦,2人訊後都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兄弟2人持菜刀互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