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視案 傳林佳龍強力關說 鄭師誠:莫忘野百合運動初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案」,不斷傳出台中市長林佳龍積極關說,要審查機關放行。東森新聞雲來賓蔡玉真今天(21日)在《雲端最前線》表示,是不是因為廖紫岑是台中最大的媒體,讓林佳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來賓鄭師誠更提醒林佳龍,應該堅持過去政治和媒體之間的分際,應該要表態對這個交易案的想法,莫忘野百合運動初衷

▲東森電視案,傳台中市長林佳龍強力關說。(圖/資料照)

NCC正在審查「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案」,中部的一位地方首長,為了能擁有一家能替自己政績發聲的媒體,不斷到公平會、經濟部和NCC面見主管,強力要求這個交易案要通過,而這位地方首長傳出是台中市長林佳龍

東森新聞雲來賓蔡玉真21日在《雲端最前線》表示,林佳龍當初當立委時,曾大力反媒體壟斷,如今當了台中市長,是不是因為廖紫岑是台中最大的媒體,讓林佳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來賓鄭師誠更提醒林佳龍,應該堅持過去政治和媒體之間的分際,應該要表態對這個交易案的想法,莫忘野百合運動初衷。

▲台數科執行長廖紫岑(左一)和前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右二)餐敘合照。(圖/蔡玉真提供)

鄭師誠建議台數科,應該要釐清外界的疑慮,而不是只想用政商關係讓交易案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