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拚國門形象 排班運將除了制服還要加上帽子、白手套

▲桃機排班計程車將「改頭換面」,提升形象與服務。(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力拼國門形象升級,在交通部修正「民用航空機場客運汽車管理辦法」後,將被授權管理桃機排班計程車。預計5月除要求計程車要全面加裝刷卡機外,也研議要讓運將「專業感升級」,除制服外再加上帽子、白手套,提升優質形象。

交通部日前修正「民用航空機場客運汽車管理辦法」,授權桃機公司負責監督管理桃機計程車,桃機公司也因此有有權去約束排班計程車的硬體還有司機服務行為,更可決定績優駕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公司則預計5月要讓排班計程車改頭換面,修法後將透過駕駛人公約要求計程車全面加裝刷卡機,提供電子支付,也將改善派車系統提高派車效率。

▲桃機公司擬要讓排班計程車運將除穿著制服外,再加上帽子與白手套。(圖/記者陳明仁攝)

桃機擬借鏡日本,將研議讓司機「專業感升級」,除有制服外,還要加上帽子、白手套,要讓旅客感受到優質的服務形象。此外,桃機也將要求桃機排班計程車自律委員會聘請有基本英、日、韓語能力的現場接待人員,協助旅客告知司機目的地。另外,更要成立桃機計程車客服中心,讓民眾有申訴管道,並考慮讓乘客可對駕駛評分,藉此評鑑優良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