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市長初選鬥爭不斷 陳菊:我覺得很煩

▲陳菊。(資料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激烈,有意投入下屆選舉的立委林岱樺,近來因棄養、關說等事件重創形象,掀起內鬥陰謀論,認為有人刻意操作。對此,現任高雄市長陳菊18日嘆:「我覺得很煩!

林岱樺涉及關說中油人事,現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過去曾為陳菊的副市長,因此遭外界質疑干預高雄市長初選選戰。

對此,陳菊和陳金德今出席植樹活動時則表示,目前只關心剩下2年的高雄市政及對市民的責任,任何願意為高雄努力的人都歡迎,但希望能選出能團結派系的人,黨內有人在派系中搞分化,大家都覺得很辛苦「我也沒有興趣」,並再次強調,要成熟、誠實善良的人,才有大格局領導高雄。

至於日前發毒誓自清的陳金德,則再度重申中油絕無介入高雄市長黨內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