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敢叫柯P別講話! 「戳戳妹」葉芝邑離開北市府

▲「戳戳妹」葉芝邑。(圖/葉芝邑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前就一路相伴的隨行秘書「戳戳妹」葉芝邑,日前傳出已向柯口頭請辭,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也證實,葉確實口頭請辭,但市長仍未作出決定。葉芝邑17日晚間則在媒體群組發文,宣告自己在市府的任務告一段落,謝謝大家的幫助,隨後退出群組,正式離開北市府。

葉芝邑在2014年透過海選進入柯文哲團隊,擔任隨行秘書至今,陪同柯P出席各項公開行程,每當柯話匣子大開時,都會默默「戳」一下柯,提醒謹言慎行避免失言。另外,葉芝邑也負責柯文哲臉書紛絲專頁PO文,以及媒體服務等工作,表現頗受好評。

柯文哲上任以來,身邊年輕幕僚一一離開,包含前發言人林鶴明升任總統府發言人、副發言人黃大維出國進修,林聿禪轉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機要等,如今葉芝邑也離開,從選舉期間就跟著柯的年輕幕僚僅剩現任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