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二度捐髓救人!海軍少校:人生中能幫助人是幸福的

▲巫展盟少校二度捐髓救人,獲頒「八德獎」。(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海軍二五六戰隊巫展盟少校,曾先後在民國100年3月、104年9月完成2次骨髓捐贈,並榮獲105年全國好人好事「八德獎」;海軍司令部18日則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為善不欲人知,傳愛不落人後」影片,讓巫展盟以親身的故事,呼籲大家也能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需要的人,激發更多大愛,讓社會充滿愛與溫暖。

巫展盟在影片中表示,兩次骨髓捐贈的經驗,讓自己體會到幫助別人的喜樂,而收到的感謝函,則可以道出受捐贈者重生的希望,也是一個家庭最深期盼,「人生旅途中能幫助別人,是幸福的,讓我們一起散播愛!」

海軍則在臉書表示,「如果你有機會救人一命,你會不會伸出援手?」這句話,對海軍官兵來說,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巫展盟少校就將這句話做了最好的詮釋;巫以親身的故事,說明捐贈骨髓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對患者來說,可能是唯一擺脫病痛、獲得重生的機會,呼籲大家也能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