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師起衝突互砍! 17歲高二生被老師群圍毆「拿刀捅死」

▲來鳳縣高級中學發生師生衝突致死事件。(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來鳳縣高級中學11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17歲的高二學生與老師發生衝突,竟然拿刀砍傷老師,隨後還被學校其他老師圍毆至少20分鐘,左胸有刀傷,最後送醫搶後,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綜合陸媒報導,受傷學生左胸中有刀傷,有一說是學生自捅,另有一說則是老師所為,據目擊者表示,學生在地上爬了20分中才被送往醫院。

▲學生被老師群毆死亡,左胸還有刀傷。

事後,來鳳縣高級中學也證實確有此事,但是對於其中的問題細節僅表示,「這個不方便回答,要以公安方面形針結果為準」,其他的就不願再透露了。

據知情人士表示,「該名學生平時成績並不怎麼樣,父母離婚後就和爸爸一起生活,他爸爸外面有欠債,已開城鄉公車謀生,這兩年給孩子找了個後媽,孩子基本上住奶奶家。

據了解,目前事情已經解決,賠償80萬元,家屬也已經簽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