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摩鐵臨檢遭毒蟲開車衝撞險受傷 警連開6槍逮1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土城警分局土城派出所所長方文村10日晚間;帶隊前往土城中央路二段一處汽車旅館實施臨檢,發現2名男子正慌張要離去,當警上前盤查時1人突然跳上車加速倒車逃逸,方員為攔阻還險遭撞傷,其他員警見狀也立即連開6槍,但仍遭該名男子脫逃,另名黃姓男子則遭警逮捕送辦,警正積極追緝逃逸男子到案中。

土城警摩鐵臨檢遭2毒蟲倒車衝撞,派出所所長險受傷,警連開6槍逮1人並查獲K毒。(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22歲)與另名男子昨晚至土城中央路二段一處汽車旅館開房吸毒,10時許他們要離去時,正好被前往臨檢的土城派出所員警遇到,警見兩嫌舉止慌張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不料,1人突然跳上車加速倒車衝撞逃逸,所長方文村上前攔阻還險些遭歹徒撞傷,其他員警見狀立即朝汽車輪胎連開6槍,但仍遭其突圍脫逃。

黃姓犯嫌則因未能及時上車遭警方逮捕,隨後警方將他押回2人休息房間搜查,當場發現K他命及K盤等證物,在將他帶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另逃逸的男子警方則已掌握其身分現正積極追緝其到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