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射球幾次?這數學題讓人崩潰 網笑:問白沙屯媽祖

▲小強到底射球幾次?這道數學題讓網友看了崩潰傻眼,笑稱:要問白沙屯媽祖才知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就讀國小時,老師都會出家庭作業讓學生回家練習寫,特別是數學科,常令學生們頭痛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但不少人看了難以理解,直呼「這題答案應該是無解吧!」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這張照片,這是一道數學題,並且發文提到「大家知道答案嗎?」原po還特地把這道題目用粗框的紅線特別標記出來。這道題目問說,「小智和小聰共射球14次,小堅射球8次,小強射球幾次?」題目上面還標記「列算式並計出答案」;學生列出算式「14-8=6」。這道題目之後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網友看到題目之後,紛紛大呼崩潰,有人留言表示「小強是誰?一開始根本就沒這個人啊!」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小強你給我出來!告訴大家你射了幾次?」結果有網友神回,「我是小強,我一次都沒射!」還有人笑稱「小智小聰共射14次,小堅射8次,球好可憐…」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是考數學還是在考中文?」、「這問題我拿去問白沙屯媽祖看看,這我難回答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