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下體烙刑」全身燙傷 接陌生來電成蕩婦有姦情

▲查姆古臉部、胸部都有疤痕。(圖/翻攝自tuko.co.k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出現一起女性遭迫害案件。22歲人妻查姆古(Jhamku)日前接到一通陌生男人的電話,被丈夫與公公撞見,沒想到就被指責有姦情、蕩婦,被處以烙刑,全身有燙傷,折磨2小時後才停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查姆古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男人的來電,原以為只是打錯的小事,卻被丈夫嘉馬提(Bhagga Gameti)和公公拉爾(Lehri Lal)痛罵是蕩婦,這個男人一定是她的偷情對象、有姦情。他們立刻回撥電話並且痛罵對方一頓,直到掛電話後還是不知道男子身分和來電原因。

兩人立刻痛毆「不忠的」查姆古並且拖到屋外處以烙刑,全身上下都被燙傷,臉部、胸部到腿部,連下體也不放過。折磨過程2個小時引起大批鄉民圍觀,不過沒有人伸出援手,直到當地媒體曝光後才引起警方介入。丈夫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查姆古則是返回娘家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