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手就擄上山!恍惚男被圍抱緊她哀求:讓我們講幾句話…

▲男子不甘被分手,強擄前女友到烏來山區。(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就把女友擄到山上!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影片,指稱26日凌晨4時許,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輕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而悔恨不甘,便將前女友擄往烏來山區,就連女子友人接獲電話趕到現場,男子還抱著她不放,不斷跳針「讓我們再到車上講幾句話,講完就走,好不好?」

影片中,被緊緊抱住的女子向友人表示,自己是被強迫帶到山區來,由於想要返家,便趁著男子睡著時取回自己的手機,但卻在準備開溜時被對方逮到,只好趕緊打電話給朋友求救,所幸友人獲悉後立即前往並成功攔截男子,否則女子又要被拉上剛叫來的計程車載往他處。

擄人的男子看起來似有有點恍惚,女子友人不斷逼問「要不要放(手)?」男子則是回應「我沒有怎樣啊!」還不斷跳針表示「你讓我們再到車上講幾句話啊,講完就走,好不好?」女子聞言怒嗆「我不想再跟你講任何一句話!你有什麼話要講?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嘛?」而一旁的友人也幫腔回嗆「你講多久了啦?」

影片至此就嘎然而止,最後女子到底有沒有平安返家則不得而知。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當時警方有接獲通報並立即趕往現場,但只剩下該名男子站在原地,女子早已不知所蹤,目前正在與她進行聯繫,待釐清詳細案情後再進一步偵辦。

對於男子誇張行徑,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無路用的男人,臉都讓你丟光了」、「是男人就識相點,沒緣分就放手吧」、「這又是何必呢?分了就分了,幹嘛還要這樣?」、「感覺2個都有問題,女生看起來不怎麼反抗,是沒斷乾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