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洲驚傳小黃運將離奇陳屍車上 後座留有水果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區國道路二段路邊26日下午警傳計程車司機命案,林姓駕駛離奇躺在副駕駛座位上身亡多時,其額頭部位有外傷,脖子也有刀傷,後座則留有一把水果刀,林男究竟是遭外力殺害還是自殺,仍待警方人員做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是在今下午2時47分許,接獲林姓男子報案,指稱66歲的父親躺在車上,車門打不開請求協助。但當警消派員趕到現場卻赫然發現林姓計程車司機從外就可看出;已明顯死亡在副駕駛座上,且其額頭部位有外傷,脖子上也有刀傷,後座更留有一把水果刀。

蘆洲驚傳小黃林姓運將離奇陳屍車上,警方正深入追查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由於林姓司機死狀離奇,兒子報案說法也不符合常理警方獲報目前已封鎖現場,雖家屬有說林男有輕生念頭,但警方仍不敢大意一前正進行蒐證以查明他是遭外力殺害還自殺身亡。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