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ahoo還能撐多久?」網友超狠戳破:誰還在用啊...

▲網友提問不知道雅虎還能在台灣撐多久?(圖/翻攝台灣雅虎網站首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許多7、8年級生的成長階段,經歷了科技革新的繁華階段,除了撥接上網之外,就是網頁使用的習性改變,從過去的奇摩Kimo時代,到後來被雅虎Yahoo併購,幾乎所有的人瀏覽器打開都是奇摩,奇摩搜尋引擎更是獨霸全台,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現在的Yahoo受到國外入口網站的侵略,已不像過去風光,不知道還可以在台灣撐多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表示,「在十幾年前,許多接觸網路的人,第一個認識的都是yahoo,並且把它設作首頁,並且使用各式各樣的周邊功能。但現在大家開始習慣把Google當作入口網站、搜尋引擎,yahoo顯得落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發問網友也表示,「在家族、即時通、無名小站,一直到後來的MSN原本紅極一時的社群網站,現在都成為了回憶下的產物,年輕人更是幾乎都花心思都在經營臉書、IG上,yahoo成為小部分群眾的溫暖小天地,不知道在台灣還可以撐多久?」

有鄉民認為,過去家族、即時通等功能真的相當強大,許多班級、或是追星團體都會見立家族交換意見,或是宣布消息,其實根本就是臉書社團的前身,但可能因應不及科技變遷跟民眾使用的速度、趨勢,所以才會逐漸沒落。「但是真的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大功臣啊!」

其他鄉民則表示,「以前yahoo搜尋引擎真的很狂!」「台灣雅虎應該是最弱的,日本雅虎就很多人使用。」「現在變遷太快了,要取得先機才能拉攏人心。」「現在用雅虎當首頁的都透露年齡了。」

▲雅虎即時通根本就是通訊軟體大前輩。(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