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阿扁麵包師手藝「太狂野」 網友驚呆:難怪要借錢!

▲拍阿扁的麵包師傅所做的麵包受到網友檢視。(圖/翻攝自批踢踢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外出散步遭到麵包師傅黃士福尾隨拍照,甚至出言挑釁,讓黃士福至今仍受到網友抨擊,更繼續抖出個人財務風波。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試圖想要平心而論黃師傅的麵包手藝,沒想到照片卻讓不少人都崩潰了。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黃士福身陷『5萬塊風波』大家來平心而論一下他的手藝究竟如何?」其中太陽餅做的卻像是一般的山東白皮大餅;羅勒麵包更像是不知道塗了什麼「不知名的綠醬」;卡通造型麵包則是有些許的走鐘,讓網友們表示「與其有時間去拍阿扁,還不如好好訓練自己的手藝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也有言論犀利的網友表示,「這樣的手藝難怪要向人借5萬塊。」「那黃色小鴨的蛋糕根本就像是被車輾過一樣。」「麵包上面綠綠的醬真的很令人作噁!」「看了真的蠻搞笑的。」

日前有女網友PO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自己存款少得可憐,希望可以得到5萬塊的資助。被借錢的網友還自嘲「是因為自己長得像提款機嗎?」如今風波未停,烤麵包手藝又被大眾檢視。

▼黑糖太陽餅?

▼遭到網友揶揄的卡通造型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