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松山健康路情侶燒炭輕生 男死女昏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22)日下午5點半左右,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一處民宅,傳出有一對男女在屋內燒炭輕生。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搶救,但抵達時發現男方已經明顯死亡,女方則是意識不清,連忙送往醫院急救。

警消表示,位於健康路35巷的一處民宅,有民眾報案疑似有人燒炭輕生;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發現屋內有一男一女,分別是68歲的顧姓男子和59歲的羅姓女子,報案人是顧男的女兒。

顧女表示,她返家之後發現屋內有濃濃燒炭味,連忙通報警消;她說父親和羅女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父親有躁鬱症。警方在房間桌上發現一張遺書,內容疑似表達對人生的不滿。目前羅女送往內湖國泰醫院急救,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