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正妹去刺青…胸部突然爆掉 師傅嚇到往後跌

▲一名巨乳正妹前往刺青,沒想到胸部突然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刺青,過往大家都認為是「壞囝仔」才會做的事情;但隨著時代的演變,現代人對於刺青的觀念也慢慢轉變,也愈來愈多人嘗試。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巨乳正妹前往刺青,當師傅很專注地工作時,結果正妹的胸部卻突然爆掉,害師傅嚇一跳,整個人往後倒。

根據《曼谷椰子網》(The Bangkok)報導,泰國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穿著白色上衣、超短熱褲的巨乳正妹,找一名刺青師傅幫忙刺青。從影片中看到,這名巨乳正妹秀出美腿,上面也都有刺青,這次師傅是在她的右手臂動工。

師傅很專心地在幫正妹刺青時,後面也有好幾名友人觀看;沒想到過沒多久,正妹的右邊胸部突然爆炸,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大叫一聲,不但紛紛閃避外,刺青師更是一屁股地跌坐在地上。

這部影片在6日發布後,已經吸引超過100多萬人觀看,並且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戲稱「把另一邊也刺破吧!」還有人說「一看就知道是假奶」,另外也網友表示「這應該是塞氣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