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案/土豪哥毒趴「群魔亂舞」是真 「曼曼」不停撞牆

▲郭女生前打電話向閨密求救,形容毒趴現場「群魔亂舞」,還有一人不斷撞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爆發後,曾有自稱是死者郭姓女子的閨密,曝光一段疑郭女從飯店房間內,打電話求救、描述現場「群魔亂舞」的錄音對話。檢方證實,開通對話真的是郭女所撥打,而她所說,有人吃毒吃到撞牆的狀況,也證實是現場另一名女子「曼曼」。曼曼當時出現撞牆、語無倫次、過於興奮等狀況,隨後便昏睡,但都沒人將她送醫。

根據檢警提供的資料顯示,綽號「曼曼」的女子,與郭女一同在12月4日凌晨加入土豪哥的派對。直到6日,一群玩樂已超過40小時,郭女和曼曼都很少喝水,只喝冰火調酒和毒咖啡包飲料。

▲土豪哥名知曼曼已出現身體不是狀況,依舊要求派對繼續。(圖/記者柳名耕攝)

而根據郭女打給閨密的電話錄音表示「結果她又吃..她自己要吃的!然後結果..她就撞到牆..很嚴重。」、「結果她整個人就已經..整個人就是..已經就是..到另外一個世界..」、「然後就是..群魔亂舞。」這些話,其實形容的就是曼曼。

當時6日下午2點多,曼曼已經出現身體不適、眼神渙散、語無倫次、撞牆、過於興奮等狀況,最後倒在床上昏睡。另一名小姐「Rara」見狀,用Line通知土豪哥,但土豪哥竟然不為所動,還是要大家繼續派對,直到郭女被送醫,卻都沒人將曼曼送到醫院。

▲檢警查出,房間內10種毒品,都由土豪哥提供埋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