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寂寞...婆婆自備乾糧 天天搭公車兜風:不要催我走嘛

▲孤獨寂寞...婆婆自備乾糧搭公車兜風。(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涪陵1名8多歲的老婆婆因為子女都去外地工作,一個孤單又寂寞,便每天帶著食物出門搭公車兜風、打發時間,有時公車到了總站還不肯下車,獲報到場的警方得知後只好上前安慰、並將婆婆送回家,該段新聞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好心酸。

《梨視頻》日前影音報導了該新聞,只見已經休息的公車有位婆婆待在座位上不肯起身,當地民警得知後上車關心,並勸她早點回家,但老婆婆卻落寞地說「不要催我走嘛…」說著說著還打開隨身的袋子,拿出餅乾之類的乾糧,表示自己有用餐,多謝警方關心。

據悉,該公車駕駛原本準備交班時,才發現車上還坐著該為婆婆,經瞭解,原來婆婆的子女都去廣東打工了,留她一人獨居在家,平時無聊,便會坐公車繞市區幾圈,司機無奈之下只好報警,經眾人耐心勸說,婆婆才終於答應讓警方送她回家。

新聞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感嘆說,「突然想起一個公益廣告,結尾的一句話是,別讓你的父母感到孤單」、「是啊在家沒人陪」、「每次要出門和外婆告別時,她站在門口目送我離開遲遲不願意進屋的身影,我想永遠不會忘記。」、「老人只是想聽聽人說話」、「孩子真的要多陪陪家人,像他們陪著我們長大一樣」。
(►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