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5號追思會柯文哲早到免碰朱立倫 承諾建立單一窗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道5號遊覽車翻覆意外共造成33死11傷,19日第二殯儀館舉行追思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約在9點54分左右在社會局長許立民及幕僚陪同下抵達,簽完名後隨即步入會場、獻花,接著並一一與罹難者家屬握手並慰問。而柯也在慰問後,指示許立民要建立單一服務窗口,簡化流程。

陪同柯文哲探訪完家屬後,許立民向柯報告表示,社福中心將依照受難者家屬居住所在地,分別提供心理及家庭支持服務,由專責社工負責;而柯則指示,要社會局建立單一的服務窗口。

此外,新北市長朱立倫預定10點15抵達會場,而柯文哲的追思行程本規劃是10點到10點30分,似乎是為了避免與朱強碰,而提早抵達、結束行程。

柯文哲祭拜完後,朱立倫隔了約10分鐘後抵達會場,並一一與家屬握手、慰問;此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接著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