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屋主獻身 要為水電工「吸吸樂」 真相是.....

黑髮性感的女屋主(左)除了內衣之外,身上根本沒什麼衣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古代有「莊子試妻」,現代人多的是「女友試男友」,或是「男友試女友」,以下就是一個例子。 美國一名水電工日前接到電話要去替人家修理廚房的水糟的水管。

當他進門後,發現屋主是一名黑髮的性感女子。更要命的是,除了睡衣之外,她身上根本沒什麼衣服。

水電工修理完畢後,向女屋主收錢兼Say Goodbye。然而這名性感女屋主竟然十分不情願讓他走。她語帶挑逗的對他說:「我想對你做一件事,我今晚很寂寞。」女屋主甚至主動提出,為報答他的服務,願意為他口交……..。

水電工不知道的是,她的女友正在別的地方透過一台筆電直擊這一切。原來,這是YouTube頻道「偷腥者剋星」(To Catch A Cheater)所布下的局,目的就是要為女方測試這位水電工是否會跌落迷魂陣。

所幸的是,不曉得這位水電工有「靈異第六感」,還是他真的是柳下惠再世。反正,最後在堅稱自己有女友的情況下,他拒絕了女屋主的「美意」。在鏡頭的的另一端,水電工的女友燦爛的笑了。

水電工的女友(右)正在別的地方透過筆電直擊男友面對的誘惑。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