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貨櫃禁錮案女主角上電視:兩個月內,每天被姦兩次!

布朗(左)首度上電視受訪,指控科爾黑普一天強暴她兩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市女子布朗(Kala Brown)去年遭兇徒科爾黑普(Tod Kohlhepp)槍殺男友後,再用鎖鍊鍊住她的脖子,把她禁錮在貨櫃內長達兩個月。期間,她每天被強暴兩次。

布朗周二(14日)首度上電視受訪。她在電視節目《菲爾大夫》(Dr. Phil)裡哭诉說,兇徒殺掉她男友後,每天強姦她。布朗強調自己一直很堅強:「無論他對我做了什麼,都沒有讓我崩潰。」

30歲的布朗和32歲男友卡佛(Charlie Carver)去年8月底失蹤。同年11月初布朗被警方救出。14日她在電視上首度公開談及案件,指兇徒科爾黑普就在她的面前開槍射殺卡佛。之後,他用鎖鏈纏着她的脖子鎖住她的手腳,並塞住她的口,再強暴她。

布朗表示,禁錮期間科爾黑普用一條很短的鐵鍊鎖住她的脖子。因為鐵鍊很短,因此她幾乎無法動彈。貨櫃空間狹小,裡面還堆滿了罐頭食物、瓶裝水等。警方救出布朗時形容:「她像狗一般被鎖鍊鎖著,這種情節只有在電影裡才會出現。」

布朗是透過社群網站認識從事房仲業的科爾黑普。事發當日,科爾黑普以提供工作機會為藉口,邀布朗前往他的市郊農場。布朗跟男友欣然赴會,不料從此落入間地獄。布朗形容科爾黑普行事冷靜,並警告她若不合作就會被殺。 布朗與男友失蹤後,警方根據社群網站資料,發現她曾跟與科爾黑普約見面,於是前往事發農場搜索。布朗當時用力拍打貨櫃,成功吸引到警方的注意。

科爾黑普因酥謀殺、綁架等罪名遭起訴,但暫未被控告性侵罪。控方拒絕回應相關提問。科爾黑普有性犯罪前科;他被捕後更被揭發他是變態連環殺手,除了卡佛,他亦被控殺害另外6人。警方拘捕科爾黑普後,搜查其住所時,發現卡佛等人的屍體、骸骨及許多武器彈藥。相關報導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