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欠1千元 8惡煞逼吃狗屎、釘書機釘虎口凌虐2小時

▲柳男從事暴力討債,還逼被害人吃狗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21歲的柳姓男子為了追討債務,2015年夥同康姓同夥等7人強押吳姓等4名被害人到偏僻處,還用安全帽、棍棒等圍毆,甚至逼吳男吃下路邊乾掉的狗屎才放人,凌虐時間長達2小時。警方昨日(15日)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將柳男共8人起訴。

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柳男,經常為了販毒糾紛指使小弟擄人、暴力討債,2015年他夥同康姓同夥等7人,分別將吳姓、江姓、林姓、楊姓等被害人押到山區或停車場之類的偏僻處,以安全帽、棍棒以及電擊棒等工具凌虐長達2小時。

其中,積欠1千元毒品債務的吳男還被逼吃路邊乾掉的狗屎,而欠款1600元的江男則遭釘書機釘虎口,還被要求用腳趾夾住點燃的香菸,並簽下3萬元本票,讓他們身心受創。柳男一行人落網時還兩度嗆媒體,「賣吵啦!」

基隆檢方調查,柳男等8人坦承擄人凌虐,甚至還用語音恐嚇被害人威脅要傷害其家人,15日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將他們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