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求神問卜算塔羅 花心其實有「基」可循

圖、文/蓋婭基因科技提供


▲眼中的完美情人,是命定真愛還是花心情聖?

2014年火紅綜藝節目型男大主廚當家大廚『阿基師』驚傳帶熟女粉絲二度入摩鐵,即便親上火線解釋說明,依舊無法挽回專業形象,導致經營多年的餐飲事業大受打擊。同年度身兼暢銷作家及導演的九把刀,也被拍到與中視記者周亭羽出入摩鐵,重傷當時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內,引發各界輿論強力撻伐。這些花邊新聞之所以掀起大眾熱烈討論度,起因於這些人在各自領域擁有專業形象,難以想像如此外表居然會有花心劈腿的出軌行為。情人節的今天,街上愛侶比比皆是,身邊的那一位究竟是真愛還是花心情人?蓋婭基因透過DRD4基因通通分析給你聽!


▲蓋婭基因科技深度分析DRD4 基因,讓花心的他無所遁形

從「DRD4 基因突變和不忠 / 亂交之間的聯繫」研究中發現,這個叫做 DRD4 ( 多巴胺受體 D4)的基因與人類的濫情程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擁有DRD4 基因編碼生成受體的人對多巴胺更敏感,更容易讓人感受到多巴胺所帶來的興奮和愉悅感。 DRD4 基因發生變異的人會更具有冒險精神,所以偷情、出軌的這類行為對他們而言很有吸引力。  
根據研究資料顯示,擁有某種變異DRD4受體基因者發生不負責任的性生活的可能性更大,包括一夜情和出軌行為。這種行為的動機似乎來自於人體愉悅和回報系統,這是多巴胺產生的源頭,而擁有愛追求驚悚刺激的基因變異體的人比未攜帶此基因變異體的人發生一夜情的可能性要高出兩倍。此外,DNA裡風險嗜好的志願者中,有50%的人曾經背叛過伴侶。

▲劃時代醫學新趨勢,基因科技精準預測未來20年的健康趨勢

基因檢測目前在歐美國家逐漸被一些追求生活品質、自我健康審視的人所重視。美國每年有400-500萬人接受基因檢測,利用基因定序新科技及精密電腦高速演算,量身打造病患治療計畫,致使家族性大腸癌的發病率下降了90%,乳腺癌的發病率下降了70%。由此可見,我們可以通過基因檢測,查出來自己未來罹患各種疾病的風險概率,並且能準確反映出來未來15至20年的健康發展趨勢,進而提供個人化健康及用藥指導服務。除此之外,基因檢測除了能讓人及早發現疾病,還能看出受測者問題肌膚的影響來源及導致肥胖的根本,讓人不用在盲目減重或胡亂投藥從而精準改善病況。

從外表看不出來的真實性,透過基因檢測大數據透視未來20年健康危機,也能讓你提早察覺另一半的出軌基象,對愛忠誠不再是表面說說,花心早就藏在基因裡。

蓋婭基因科技 https://goo.gl/zmA5t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