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駕駛罹難..朋友嘆「人很溫和」 蝶戀花遭起底黑歷史

▲遊覽車康姓駕駛。(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五號昨(13)晚發生32死重大車禍,遊覽車康姓司機也在事故中不幸身亡。他的友人表示,康男平時待人溫和,很少發生行車糾紛,而且經驗豐富,資歷已經10幾年。警方研判這次肇事原因,懷疑車齡老舊、疲勞駕駛;同時,外界也跳出來爆料蝶戀花的「黑歷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康姓駕駛不幸罹難,遺體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等待相驗。他的友人表示,他育有2女1男,個性溫和,很少發生行車糾紛,而且也是個虔誠的信徒,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住家內還設有宮廟,也常在網路上貼出相關照片;資歷方面,上路經驗已經10幾年,也曾在知名遊覽車公司任職。

▼車體嚴重毀損。(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正在當兵的兒子正趕回台北處理後事。經過警方調查,翻車原因可能與車齡老舊有關,加上過彎未減速和疲勞駕駛才會出意外。網友也開始起底蝶戀花旅行社,有人分享團費最高1100元,懷疑品質、曾被旅行社丟包在基隆,只給50元車費回台北、車子老舊曾用鐵絲固定椅背,如果故障也不會派接駁車、駕駛曾反應,一日遊從早六開到晚九實在太累,但未獲改善。

對此,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不清楚蝶戀花是否有品質管控的問題,要再請公路總局查證,但業者是一家合格的旅行社,應該會依照規定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