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黨領袖安科納中槍爆頭 失蹤4天伏屍河岸

▲3K黨組織常使用恐怖主義方式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圖/翻攝Frank Ancon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白人至上的3K黨(Ku Klux Klan)領袖安科納(Frank Ancona)在8日突然失蹤,數天後被發現伏屍在河邊,頭部中槍已身亡。至於他的死因充滿了不少謎團,妻子曾說他打算離婚,之後又改口說是警方曲解她的話。

安科納週三失蹤後,他的屍體在週六被釣魚人士發現。警員表示,此次事件屬悲劇和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根據《KMOV》報導,安科納的妻子說他接到公司電話要求他運送汽車零件,便收拾衣服,還拿走全屋的槍械,離家前還特地表示回來後將跟她離婚。

但後來他妻子澄清,表示警方及報導曲解了她的意思,而且安科納週三下午離家工作後,週四凌晨2點還如常回家上床睡覺,是這之後才失蹤的。妻子還指出,安科納是她唯一的家人,也跟夫家親人沒有來往。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安科納的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