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傲嬌!川普愛吃Oreo 卻在遷廠墨國後怒喊:我不吃了!

▲川普熱愛吃oreo現在卻因為遷廠墨西哥,決定不吃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雖坐擁上億身家,但對於生活的簡單、健康可說是相當追求,運動、飲食、作息無一不按部就班,唯一就是無法克制的愛吃零食,尤其是「轉一轉再泡一泡牛奶」的Oreo餅乾。但現傳出Oreo遷廠至墨西哥後,川普拒絕再吃。

川普的助理表示,川普主要以肉類、海鮮為主食,搭配蔬菜水果,有蕃茄、酪梨、培根、雞胸的科布沙拉(Cobb salad),三餐飲食可以說是很健康;而川普最愛的零食則是原味樂事洋芋片、香草口味夾心餅乾,還有Oreo巧克力餅乾,「但現在Oreo將廠遷到墨西哥之後,川普就不吃了。」

然而看似有錢人家闊氣的川普卻拒絕喝酒,因為兄長年輕時酗酒死亡,讓他對此相當敏感,若真的很想喝,川普也會選擇沒有酒精的血腥瑪莉。

川普的前特助表示,「川普是相當重視政策跟生活同步的人,的確川普已經不在吃Oreo,但他仍有其他的選擇,像是麥當勞的大麥克、可口可樂等都是他無聊時必備的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