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黑馬」加入國民黨主席選戰? 王金平稱12日就知道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登場,目前已有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等5人宣布參選,而外傳黨內還有一位「女黑馬」不排除宣布參選。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則表明,這位「女黑馬」年齡近60歲,大家在本週日(12日)就會知道了。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近日更有媒體報導,除了已表態的5位參選人,國民黨內還盛傳有位「女黑馬」受到鼓勵,正在慎重考慮;而王金平今日雖然不願透露人選,卻也表示「她」被看好能影響黃復興與本土選票,年齡近60歲。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多位黨主席參選人前來尋求支持?王金平則說,除了韓國瑜沒來找過外,洪秀柱、詹啟賢等人都有陸續來拜會,但自己將維持中立,不表態支持任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