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12日開跑 147條公車路線配合調整

▲2017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在12日登場。(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7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在12日登場,北市公運處提醒,配合路跑路線,將管制凱達格蘭大道、懷寧街、公園路、中山南路、愛國東路、杭州南路等20條道路部分路段,當日預估將有147條公車路線配合調整行駛動線,並取消停靠192站位,同時呼籲民眾可多加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

北市公運處表示,配合2017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路跑路線,包含凱達格蘭大道、懷寧街、公園路、中山南路、愛國東路、杭州南路、信義路、仁愛路、金山南路、新生高架、濱江街、中山北路、北安路、明水路、樂群一路、堤頂大道、麥帥二橋、環東大道、建康路、塔悠路等道路部分路段將進行管制,並預估將有147條公車路線配合動線調整。

公運處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而活動路線及相關路段管制時間,可至活動官網(http://scbmarathon.com/)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