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選舉負面新聞不斷 朱立倫有感而發了!

▲國民黨黨主席5強之爭。(圖/合成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先後宣布參選。不過,近日卻傳出黑道入黨、人頭黨員等爭議,引發黨內一陣騷動。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受訪時,就有感而發地表示,不要再有這些負面的新聞出現,「我們希望大家用一個很民主、很正面相互鼓勵的方式」。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更好一定要給民眾帶來希望,而且要跟基層的民意結合在一起,他相信所有的基層民意都是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好、能夠改革,對台灣的民主也好,這也是全民的心聲也是黨員的心聲。

朱立倫說,絕對不可以有相互攻訐,或者是有這樣的負面的、或者是社會所唾棄的一些作法,這些都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至於有無跟其他參選人聯繫?朱立倫說,過年期間都有見面或電話聯繫,大家除了相互拜年,也有提到黨的未來,「我跟每一位候選人都說,非常謝謝在黨最困難的時候願意承擔,我們也期待黨繼續改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