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聲威!?傳GoPro HERO6將於今年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去年 Karma 的失敗還是給 GoPro 造成不小傷害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去年 GoPro 雖然一口氣推出的 HERO5 Black、HERO5 Session 與 Karma 空拍機,照理說市場反應應該勝券在握,在 Karma 空拍機卻遭慘遭召回下場,而從先前公布的 2016 年 Q4 財報,也虧了將近 1.16 億美金,可說是慘遭滑鐵盧。但不是沒有好消息,根據 GoPro CEO Nick Woodman 表示,在今年也將會有新一代的 HERO6 登場,應該會讓消費者與投資人有所期待吧?

▼GoPro 在去年營收可說相當慘烈,CEO Nick Woodman 也在先前的財報會議指出,今年也將推出 HERO6 新機來挽救市場。(圖/翻攝自 GoPro)

GoPro 自 HERO4 再到 HERO5 運動攝影機,更新的時程也差不多是 2 年左右,而 Nick Woodman 雖然未表明新一代的 HERO6 究竟會在何時上市,但也算打破以往 2 年 1 機的更新規律,改為 1 年 1 次外,根據他對外媒的說法,似乎還有新的配件等商品,雖說有新機總是好事,但對才剛大改的 HERO5 來說,似乎會變成週期最短命的 GoPro 產品?

▼GoPro HERO6 要是真於今年推出的話,也讓去年的 HERO5 成為更新週期最短的一台產品。(圖/翻攝自官網)

▼曾是 GoPro 再下一城關鍵的 Karma 空拍機,卻因為電池問題導致召回,縱使再度開賣,似乎也難以撼動 DJI 的霸主地位。(圖/翻攝自官網)

從運動攝影機的市場角度來看,GoPro 已不像往年來得那麼呼風喚雨,除去一些新創小廠商外,就屬小蟻運動相機、可拍 360 度的 Nikon Keymission 360 等勁敵來勢洶洶,要是 HERO6 真的會在今年推出的話,想必 4K@60fps 的畫質也該要有了,但運動攝影機市場也日漸萎縮,GoPro 能否趁這波重振聲威,恐怕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吧?

▼運動攝影機市場已不若往年由 GoPro 主導,也因近期虛擬實境的關係,像 Nikon 等大廠也推出 VR 運動相機搶客。(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