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or醬油膏?蘿蔔糕沾醬戰 台中網友點破真正「神醬」

▲蘿蔔糕配什麼沾醬,引發網友討論。(圖/記者黃士原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早上要從被窩裡起床上班上課已經相當痛苦了,在早餐的選擇千萬不能委屈自己,許多人為求早餐豐盛都會點「蘿蔔糕」,有網友在「批踢踢」發問,早餐店的蘿蔔糕到底要沾「醬油膏」還是「醬油」?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更有人點出台中人才知道的「東泉神醬」共鳴反應超大!

網友表示,「早上去早餐店時,看到隔壁的人點了蘿蔔糕,居!然!拿!蘿!蔔!糕!去!沾!醬!油!膏來吃,在我人生中,蘿蔔糕就是只能配醬油,才是最天衣無縫的組合,不懂沾醬油膏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3派網友討論。一派網友苟同醬油膏是唯一搭配蘿蔔糕最完美的沾醬,根本不能用其他醬取代;另一派網友則堅持一定要用「醬油+蒜頭」才有辦法引出蘿蔔糕最棒的味道;最後一派網友,則認為「根本不需要沾醬,才能吃到滿滿的原味。」

此外,有台中的網友則點出,根本就不需要沾什麼醬油、醬油膏,只要搭配超神的東泉辣椒醬,一切就完美了。熱烈討論下來,讓許多人大喊「肚子餓了啦!」「醬不要緊,主要是蘿蔔糕要做得好吃!」

▲台中人公認最屌沾醬。(圖/翻攝自東泉辣椒醬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