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務部桃園分署拍賣查封寢具 摺被趣味競賽增進買氣

▲法務部桃園分署拍賣查封寢具,增進買氣舉辦摺被趣味競賽。(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封一批寢具,將在7日下午3時於桃園區富國路上進行拍賣。為增進買氣,該署將在拍賣當天特別舉辦摺被子趣味競賽,參與獲勝民眾都能獲贈精美獎品一份,而當天除了暖被拍賣外,現場也有陳列許多查封變賣物品,包括超柔抽取式衛生紙、精美手機吊飾、可愛娃娃玩偶及優質高山冬茶等都以低於市價價格變賣。

此外,該署在這一次法拍中亦推出有67筆不動產,不動產拍賣金額最高的物件是1月未拍出位在桃園市楊梅區青年路二段299號未辦保存登記鋼骨廠房。桃園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6日指出,這件是城O有限公司因積欠房屋稅新台幣(下同)297萬7,933元未繳納所進行的特別拍賣程序後的減價拍賣。

而這件拍賣的鋼骨廠房是作倉儲使用,使用坪數有3357坪大坪數,廠房所在位置在楊梅幼獅工業區內,臨幼獅交流道交通非常便利。廠房原來拍賣底價超過7000萬元,在經過多次減價後,目前底價減到3788萬元,價格可說是跳樓大拍賣的低廉價錢,廠房目前出租第三人收取租金中,買到馬上賺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