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R8超跑狂飆320KM 失控撞毀車頂「開罐頭」釀兩死

 

▲一部Audi R8狂飆失控撞毀,車頂猶如「開罐頭」般掀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跑的極致性能令人著迷,但無論安全性有多高,高速之下仍會釀成悲劇!農曆新年期間,在大陸安徽省柳江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車禍,一部未懸掛車牌的Audi R8超跑,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320km/h狂飆,卻不慎失控撞毀,不只車頭全毀,就連車頂都如開罐頭般掀起,駕駛與乘客皆不幸喪生。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這起事故發生之前,乘客用手機拍下高速狂飆的過程,雖然受霧霾影響,能見度相當差,駕駛仍以250km/h以上的車速,在車陣中不斷蛇行,接著一位男性讀出「290、300、310、320」,但在影片拍攝後沒多久,車輛就發生失控並撞毀。

雖然並沒有撞毀當下的影片,但從事後的照片看來,超跑的車頭已經全毀,車頂更是直接掀起,完全失去保護能力,駕駛與乘客都被拋出車外,慘死在公路上,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