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暗批劉世芳資源多 陳菊緩頰要大家稍安勿躁

▲5強爭高雄市長,陳其邁、林岱樺、趙天麟、劉世芳、管碧玲。(圖/合成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還沒開打,民進黨內有意參選的人士們競爭卻趨白熱化,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在臉書暗批同黨立委劉世芳,強調自己沒資源;3日又說,請支持者稍安勿躁,「初選還有一年,我的動作最緩和」。

管碧玲及劉世芳都有意參選高雄市長,近日動作頻頻。管碧玲昨深夜在臉書PO文指出,「我沒有資源,但是我有您!有您最重要,有您才能贏!」並引用媒體報導「高雄農會選舉動作大,國民黨白派挺劉世芳」,似乎暗示自己的資源沒有劉世芳來得多。

不過,管瑝玲今天下午又趕緊po文表示,「請大家『稍安勿躁』!」,媒體看到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關係密切的高雄市農會總幹事蕭漢俊的動作,寫了一篇「白派支持劉世芳」,因支持者半夜看到很緊張,她確實需要安撫支持者,請支持者「稍安勿躁」。

她強調,初選還有一年,「我的動作最緩和,支持者真的很容易著急!拜託大家,稍安勿躁,按部就班就對了!」

對此,高雄市長陳菊說,市長選戰才剛開始「希望所有努力參選的人稍安勿躁,每一位候選人都要有足夠高度、寬度,能夠讓人民感動,才能夠爭取跨派系、跨黨派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