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內褲在學生面前側空翻 豪放女教師「露鮑鮑」被捕

34歲的代課教師萊絲(左)在學生面前表演側空翻,下體「全多露」。(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高中代課女教師,上周五在沒穿內褲的情況下,於學生面前表演側空翻,結果下體在眾多學生眼前「全多露」。 由於有人將過程拍下,該名代課教師來被警方拘捕,本周三早上交保獲釋,她將面臨猥褻暴露罪的起訴。

當地媒體報導,34歲的萊絲(Lacey Sponsler)是普哈斯卡高中(Pawhuska High School)詩歌合唱班的代課老師。當天她穿著黑色連身洋裝,一時興之所至在課堂上表演側空翻時,裙子隨身體轉動而掀起,結果在眾目睽睽下「露陰」。當時有學生用手機拍下過程,讓事情曝光。

有女學生告訴警方說,萊絲事前曾透露她沒有穿內褲。當她表演側空翻時,下體幾乎被所有學生看光光。該名學生又指出,萊絲曾提及有「嗑藥」經驗。

萊絲本周二(31日)被警方拘捕。最初她否認在學生面前表演側空翻,但看過調查人員提供的影片後,改口說不記得做過這件事,並強調自己只是想跟學生建立良好關係。有媒體指出,萊斯過去有 「嗑藥」的犯罪紀錄。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