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必備隨車美食 不分台式、異國一口吃賣最好

▲春節外出旅遊等車或是遇上堵車,此時就要靠「隨車美食」排遣無聊。(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春節期間出遊走春,在車上需要靠些涮嘴的美食打發時間,樂天市場觀察,年節零嘴以小包裝、一口吃最受歡迎,平均客單價為600~800元,在口味挑選上,除了蔬果脆片、原味腰果、煙燻魷魚絲、雙層鮭魚夾心絲等傳統台式零嘴熱銷,愛嘗鮮的年輕族群也很喜愛異國風味甜點。

由於傳統台式零嘴口感涮嘴,經常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例如蔬果脆片、腰果、魷魚絲,就成為不少民眾熱門購買選項,尤其偏好方便攜帶、拿取不沾手的小包裝,因此被做成一顆顆超好入口的小塊狀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或鮪魚糖,是今年春節被推薦的「隨車美食」。

另有異國風味的精美小口零食,專攻喜愛嘗鮮的人,甜點首推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和回購率超高的脆皮提拉米蘇,零嘴有不沾手的夏威夷豆塔,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直接一桶帶出遊的日式抹茶爆米花,當遇到塞車時,這些美味正好可以解饞。

鎖定春節「隨車美食」商機,樂天市場推出「異國X傳統零嘴PK擂台」,精選各式方便攜帶又好入口的零食,即日起至2月6日09:59AM止,指定店家限時最低下殺5折起、超級點數最高19倍回饋,眾多甜點、零嘴滿800現折100元,指定商品還可享有過年期間快速出貨,預估此波活動可帶動站上平均業績成長3倍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