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抽菸惹哭女朋友...警專生遞「悔過書」秒獲原諒!

▲警專生男友惹女友生氣,撰寫「悔過書」道歉。(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抽菸不僅傷身又會留有煙味,許多人不喜歡,通常會希望另一半戒掉,或是不要在面前抽。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從小就很討厭煙味,一天發現正在警專唸書的男友,雖然聲稱沒有帶菸回家,卻在陽台抽菸,難過得哭了,對方事後竟然交上「悔過書」寫到「感到非常虧欠,業已知錯,保證下次絕不再犯」,讓她開心的表示「好想他」。

女網友日前表示,那兩天跟男友確認了很多次,有沒有帶菸回來,對方都堅稱「沒有,我都抽別人的」,但是有天卻聽到陽台關門聲,又聞到了煙味,發現不對勁詢問後,只用著小狗般的無辜眼神看著她,因為知道男友說謊,難過的趴在對方身上哭了。

男友卻在收假回學校後,寫了一篇超有誠意的「悔過書」向「女朋友某某督導」道歉,「本次因個人犯錯造成女朋友的困擾,內心深感愧疚,懇請 女朋友能給予改過的機會,學生會引以為鑒」,收到「悔過書」後,女網友開心的說,男友太可愛了,每天都在倒數放假的日子。

看完文章後,許多警校網友頗有感觸留言表示,「你可以回他,女友總隊部已收到,並予以記過兩次為處分」、「在學校常寫報告喔」、「格式、字體都錯了,退回重寫」、「看來申誡還是輕了點」,許多網友也留言「這也太可愛了吧~」、「太閃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