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走過趕工痛苦...「台中林熙蕾」年前復活!新店26日試營運

▲被網友封為「台中林熙蕾」、「台中許瑋甯」的小勳,爆紅後屢遭檢舉,面臨2度歇業。(圖/翻攝自「鮑記美式蔥油餅」臉書)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睽違半個月,「台中林熙蕾」終於復活啦!命運多舛的捲餅餐車老闆娘小勳,一連換了2個地點仍是屢遭檢舉被迫歇業,如今終於在逢甲商圈找到新家,現一切已準備就緒,將於明(26日)試營運,與大家相見歡。

小勳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新地點位於逢甲夜市福星路與慶和街的交叉口,「由於新店面才剛整理好,目前要準備的東西還很多,因此26日試營運當天預計下午5點開始,27日除夕才會正式開幕,且為因應逢甲商圈人潮,未來營業時間也略有調整,打烊時間將延至凌晨12時!」

由於油煙及人潮噪音問題引起附近住戶不滿,即便加裝靜電除煙機改善仍屢遭檢舉,小勳無奈被迫2度歇業,滿腹委屈讓她忍不住落淚。然而小勳在大墩七街的餐車地點自8日歇業至今已經過逾半個月,在農曆年節前夕終於傳來好消息。

▼小勳14日晚間與房東簽下新店面。(左起:店面房東、小勳、理事長莊先生)(圖/讀者提供)

在歇業後小勳積極另覓新點,先前曾一度傳出台灣大道3段一處商場願意提供超過50坪場地給她,且一天只收300元租金。但小勳表示,「這件事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消息,商場並未有人聯繫,加上人潮考量,最後透過逢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逢甲美食商店街總幹事)莊先生、及民進黨籍立委張廖萬堅協助下,終於在逢甲商圈找到新店面。

小勳在國小一年級時曾因攀爬欄杆不慎摔落,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送醫,雖然在急救後撿回一命,但身體左半邊卻出現肌肉萎縮,長期只能靠右半身出力。身為泰雅族、天性樂觀的小勳,在開幕前夕也在臉書粉絲團寫下「經歷資金不足和籌備、趕工的痛苦後,我終於準備好再次將我自豪的產品販售給大家吃了!」還貼心地附上地址及停車資訊,「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被迫歇業的小勳難忍委屈落淚,但仍是樂觀、積極面對。(圖/翻攝自「鮑記美式蔥油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