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料店「巨無霸菜單」會猶豫超久 在地人大推OOO

▲這個菜單你會看多久?開放作答___。(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超愛手搖飲,這也激起業者不斷創新的戰鬥魂,就有網友到高雄玩,發現飲料店的選擇神多,忍不住和「巨無霸菜單」合照,網友們看完也驚呼,「一天喝一種,1年都喝不完」。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請問高雄的朋友,是不是高雄每間飲料店都這麼狂,也太為難選擇障礙患者」。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一種站在超商冰箱前面老半天的感覺」、「只有我覺得店員很猛嗎,要背這麼多飲料的比例作法」、「天啊,我一定會站在店門口猶豫10分鐘以上」、「好想見識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飲料店「神農本舖」,位在高雄火車站前的補習街上,賣了10幾年的它跟隨神農氏精神,飲料種類多達650種,是許多學生的共同回憶。

在地人表示,「這家好喝!最喜歡泡泡系列」、「每次回去必點」;還有不少常客大推,「喝這間就是要喝"隨便泡"啊」、「每次去都看到眼花撩亂,結果還是買隨便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