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最新開示 「治療牙痛咒」讓你痛痛飛走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海濤法師在臉書上發表「治療牙痛咒」,咒語則是「嗡 吉自耶 梭哈」,在13秒的影片中還耐心地唸了3遍,並特別叮嚀信徒們要「取鹽巴持咒加持,抹於疼痛牙齒上。」他2016年曾表示,如果遇到先生外遇時,太太可以告訴自己「假的」、「眼睛業障重」等,造成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海濤法師上傳新影片「治療牙痛咒」。(圖/翻攝自海濤法師日誌粉絲專頁)

《海濤法師日誌》上傳的「治療牙痛咒」影片稱,「各種消除病苦的咒語,很多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除病咒,我們把它收集好了,希望所有眾生都不生病。」牙痛咒咒語則是「嗡 吉自耶 梭哈」,影片中還耐心地唸了3遍,並特別叮嚀信徒們,要「取鹽巴持咒加持,抹於疼痛牙齒上。」

影片上傳後獲得瘋狂討論,甚至有網友詢問「法師,有破除單身咒嗎?」、「請問法師有恢復處女膜的咒語嗎?」、「念完牙痛真的不痛了,但我腦袋卻壞掉了」、「法師法師~有治療早洩的咒語嗎?」、「有胸部變大咒嗎⋯⋯法師」、「法師你好 ,我在凡間的目標是當個牙醫,你沒事說出這個咒語害我人生失去目標」

牙齒若有疼痛等不舒服情況,建議還是交給專業醫師檢查較保險,早期發現並早期治療,不但可以恢復牙齒健康,更能保持其功能。

▼牙痛咒咒語為「嗡 吉自耶 梭哈」。(圖/翻攝自海濤法師日誌粉絲專頁)

▼海濤法師先前曾表示,若看到先生外遇時,太太可以告訴自己「假的!」(圖/翻攝自海濤法師日誌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