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胸部大男人都看?」 海濤法師: 那妳下輩子當乳牛吧

▲海濤法師再開釋。(圖/翻攝自海濤法師弘法影音專區 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開釋丈夫外遇難題,「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瞬間成為網路上最夯的流行語,海濤法師最近又被網友瘋傳新曝光影片,在開釋人性執著時,「我喜歡胸部大一點男人都看我,好!妳(下輩子)就做乳牛吧!我是認真說的,佛經都有說,執著甚麼變甚麼啊!」 讓網友笑翻,「真是簡單的道理,一下就懂啊!」

海濤法師先前因為開釋丈夫外遇時,一段「我眼睛業障重啊!」引起話題,現在又在開釋人性太過執著時,談到人都要磨個性,世間人大家還想要凸顯自己,「我要穿得讓妳知道我腿比較長,那妳下輩子就當長頸鹿吧!我穿高跟鞋走路好看,那妳就當馬當一輩子!喜歡眼睛大,大家看我就當貓頭鷹、喜歡胸部大點,男人都看,我那妳就做乳牛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濤法師還說,「我是認真的啊!佛經都有說,執著甚麼變甚麼啊!」也讓網友笑翻,「那我寧願當長頸鹿!」「法師壞掉了!」「好像被點醒了。」加上他先前被瘋傳有著一張超級明星臉,像極了以《冬季戀歌》走紅的韓國超帥男星裴勇俊(正名:裴勇浚) ,這次再開釋,又引起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