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不爽新髮型 17歲少年石頭+棍棒打死理髮師

▲少年不滿新髮型與理髮師發生爭執,竟用石頭打死對方。(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一名17歲的少年不滿理髮師沒有達到要求,爭論還被趕出店外,隔天帶著棍子、石頭埋伏在店外,等到對方一出來就猛擊頭部致死。

根據《Bangkok Post》報導,17歲的少年17日前往春武里府當地一間理髮店剪頭髮,理髮師曼努(Manoon Wiengcheng)開始修剪後他就呼呼大睡,結果一覺醒來發現新髮型與自己所期待的有落差,雙方因此發生爭執。

曼努最後生氣地將少年趕出店外,沒想到對方18日竟帶著棍子、石頭回到理髮店,看見他一走出來就衝上前猛擊頭部,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少年19日被當地警方帶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一旁還有許多民眾圍觀,由於少年事後曾嘗試逃跑,目前已被依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