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大康輔社前進鎮海國小 魔法咪路咪路成長活力營開跑

▲台南大學土撥鼠康輔社,為鎮海國小學童辦理為期4天的「魔法咪路咪路成長活力營」。(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在這冷颼颼的寒冬中,充滿熱情活力的國立台南大學土撥鼠康輔社於22至25日前往台南市安南區,為鎮海國小學童辦理為期4天的「魔法咪路咪路成長活力營」,讓學童在寒假中有一趟滿載歡樂回憶的成長活力之旅。

南大康輔社為落實社團服務精神,並提升學習行動力,以實際行動了解自身所學的技能並應用,特由20位充滿熱情的學生組成服務團隊,將服務的熱忱延伸至台南市安南區,在親切的凃榮祥校長及陳儀芳主任大力協助下,準備活動相當順利。

本次營隊,服務團隊精心策劃不同類型的表演活動及課程,以生動有趣的設計讓學童學習到課本以外的知識,累積實力並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也希望透過各種團康遊戲、分組闖關等大型活動,讓學童瞭解團隊合作及人際互動的重要,進而融入團體中並展現自我魅力。

活動總召幼教系朱若梅同學表示,希望藉由活動培養學童自我表達、獨立思考、與他人溝通、團隊合作、負責任等民主素養,讓他們有個充實且具意義的寒假。為期4天的活動,雖然辛苦但也非常值得,康輔社夥伴們盡心盡力準備並積極練習,帶給學童歡樂的時光與美好的回憶,夥伴們也在服務他人的同時,激發自我潛能,收穫滿滿。

南大林豪鏘學務長表示,同學們秉持服務熱誠,犧牲假期奉獻自己,更將所學運用於實務上,值得肯定,期許同學們持續努力,為自己創造更加精彩的大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