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統身分發最後一篇貼文… 歐巴馬要人民「相信自己」 

▲歐巴馬透過白宮臉書,以總統身分發布最後貼文。(圖/翻攝自白宮臉書「The White Hou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將在當地時間20日正式入主白宮,而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卸任之際,最後也以總統身分,在推特、白宮臉書發文,並寫下「為你們服務是我的榮幸,是你們使我成為了更好的領導人,甚至是更好的人」向民眾道別,讓許多網友感動地湧入道謝。

▲歐巴馬寫道:「我會以一名公民的身分在你們身邊,聆聽你們的追求真相、正義的聲音」。(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bama」)

歐巴馬在當地時間20日透過白宮臉書(The White House)向群眾喊話,寫下「親愛的同胞們,我以能為你們服務為榮,未來剩下的日子,我將作為美國公民和你們站在一起。但現在,不管你是年輕人,還是擁有一顆年輕的心,作為你們的總統,我有最後一個請求;而且8年前你們選擇我時,我也曾說過同樣的話,那就是不要相信我能帶來改變,而是相信你們自己有能力改變,我之所以相信改變,是因為我相信你們。」

在這篇貼文發佈前,歐巴馬稍早也在推特感謝民眾,同樣請求民眾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讓許多人感到相當溫馨,紛紛湧入臉書和推特留言道謝,還向歐巴馬喊話「我們會非常想你的」、「謝謝你帶來的一切」、「我們也很慶幸能活在有歐巴馬的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