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警協助永康失蹤婦人 年前平安返家團聚

▲台南市永康分局員警,及時找到走失的劉婦,平安讓家屬領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18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稱其姐66歲劉女下午4時外出後即未返家,因劉女精神及身體狀況均不佳,怕發生意外故請警方協尋,警方立即通報線上巡邏網及各單位全力協尋,終於由巡邏員警林伯翰及涂家賓找到路倒劉女,並送醫就治後通知家屬領回。

警方說,巡邏員警林伯翰及涂家賓,19日凌晨零時25分,在永康區自強路160號涵洞下,發現1名路倒之婦人,經查證其身分發現該名婦人就是失蹤之劉女,當下因劉姓婦人身體不適,警方先請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及送奇美醫院醫治,並通知報案人前來認領撤案,家屬對警方作為表示肯定與感謝。

永康分局長李西河表示,年關將近,失蹤人口若讓一家人無法團聚,是家屬心中的痛,警察能協助尋獲,具體表現了「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足堪表彰。警方也再次呼籲,家中若有老人常發生走失情形,可以在其衣服繡上聯絡方式或於口袋中放置聯繫小卡片,如有失智長者願意建立指紋檔者,可請派出所通知分局派員前往其住宅按捺指紋,以利走失經警方尋獲時,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通知其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