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期將畢林全赴立院表達感謝:持續做好溝通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期即將結束,行政院林全19日前往立法院,向委員致意。他特別提到了成立毒物化學局的組織法、電業法跟長照法,還有住宅法等四項法案,感謝立院的支持,未來會繼續就其他法案跟改革會跟立院做更好溝通。

今天來這邊跟立法院所有委員致意、致謝,在上個會期有很多漂亮法案,包括預算案,在今天臨時會結束後,都有很好進展。他要特別感謝委員讓總預算案順利完成。在這會期裡,也有幾個重要法案,特別是通過成立毒物化學局的組織法,在食安源頭管制做的更好。

其次就是電業法跟長照,這兩個部分,因為臨時會法案通過後,可以讓相關推動後有機會做得更好;住宅法也通過,對將來社會住宅推動,有更好法律基礎。這些跟民生、總統當初承諾有關,感謝立法院對我們支持,在法案經過充分溝通後,有更好共識,我們會繼續努力,其他法案跟改革會跟立院做更好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