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抽到「超狂皮卡丘」 打開機關更崩潰:童年毀了

▲皮卡丘進化...。(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皮卡丘本尊超級可愛,但崩壞版跑出來嚇人,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一名網友和同事玩交換禮物,抽到這隻皮卡丘讓他忍不住驚呼,「根本史上最狂」,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半夜看到會嚇死」。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之前我的店裡玩交換禮物,原本我很開心期待著所抽到的禮物,當時看到包裝很大一個,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乍看之下,這隻皮卡丘除了長得像盜版外,脖子部位似乎也不太對勁,在原PO動手一試發現,竟然還能伸縮,而最後徹底進化成「皮卡丘台燈」的模樣,也讓原PO直喊「我童年回憶瞬間崩壞了」。

網友們看完笑翻,忍不住回贈各種崩壞皮卡丘,並紛紛回應道「變形金丘」、「這個頭配上這個笑,彷彿是在說我要飛得更高」、「皮卡丘你怎麼長歪了」、「其實我比較想知道要去哪裡買」、「在電腦桌前笑到美丁美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