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糖果」都要偷 上海迪士尼唐老鴨拜年卻遭洗劫

▲唐老鴨捧「假」糖果拜年卻遭洗劫。(圖/翻攝於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孙豆尔在微博上爆料貼出自己到上海迪士尼發現的慘況,城堡前的新春唐老鴨手上捧原本捧了一籃漂亮的「假糖果」拜年,現在全被遊客「洗劫」,照片上只看到剩下的稀疏糖果與黏膠。讓他忍不住生氣發文「能不能管好自己的手、守護好自己的素質和修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1月7日「迪士尼春節季」第一天的糖果像這樣。(圖/翻攝於微博)

上海迪士尼因應農曆新年,園區內城堡前面特別擺設「金雞鬧春」造景與唐老鴨捧著「假糖果」,供遊客拍照留影。不過上海網友再13日爆料遊客素質實在太差,連大型唐老鴨公仔上的「假糖果」都要偷,讓原本充滿喜氣的景象變了調。他貼出照片後,也有其他網友跟進,貼出自己1月10日到迪士尼看到的慘況,假糖果已經被偷去一半。

不少網友看到為唐老鴨喊屈回應「建議門票應該要收3000元」、「把上面通高壓電吧!」、「這是幾輩子沒吃過糖?」、「覺得唐老鴨好悲涼」,甚至還有網友酸「沒把唐老鴨直接抱走算客氣的了」。

先看唐老鴨遭「洗劫」事件,再看經營迪士尼的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范希平才剛滿意的說,開業後半年期間,遊客總數直逼600萬人次,中美雙方都覺得整體表現「符合預期」,聽起來像沒評估到這次的遊客洗劫案啊!

▼到1月10日就少了一半。(圖/翻攝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